日尧明草

感谢愿意点进来看看的你❤️
⬇️
微博@晓萌是Jelly
QQ扩列1754454183,欢迎骚扰
普通社畜但摸鱼战士。
POT常驻居民🎾
最近上头geats中🦊
想和你们交朋友呀!

稍微总结一下我田径生涯中的最后一场比赛

感谢组织信任!
我与你们 未来可期!
市运会的这些天都辛苦了(鞠躬)

静下心来回想了一下8-10号这三天的比赛:我觉得自己真的很幸运,在离开之前给了我参加市运会的一个机会,让我从小学六年级到高中毕业的这将近七年的时间有了一个完整的收尾。这个结束虽然不算华丽,但是很圆满。

作为体育特长生一路走上来,我真的是成绩平平、或者可以说:很烂,没有任何谈得上十分出色的地方,但是我觉得不后悔——既然做了,就肯定会比没有做的人有更多收获。

我应当感谢。

我要感谢一起和我训练一路走来的师哥师姐师弟师妹。
训练很辛苦,很累。需要付出汗水,甚至血和肉的疼痛。但是和你们在一起努力,相互照应、鼓励,我感到很充实、快乐。

我要感谢这些年来在赛场上遇到的朋友。
能和你们同台竞技、共同协作,我很荣幸。我因为你们而开阔了眼界,更加正确地认识自己,也收获了更多友谊。
——————————
🌟我要为今天的4*400接力道歉。
虽然我光一只脚跑了全程别人在夸赞我如何如何,但是我很愧疚——接棒的失误主要问题在我,是我脑子太慢,不够机灵,没有及时往里并道。跑完它,是我的责任,我不应辜负之前你们的如此拼命。
——————————
我要感谢我的家人。
感谢你们一直支持我在田径上的努力。每一次比赛训练的接送,每一次叮咛鼓励,都是我坚持到底的动力。打字便不细说,我们还有更长的时间去慢慢回味这些年的感动,再共同迎接未来。

我要感谢我的教练。
感谢您从我踏进八一队的场地开始,就给予我正确的引导。我获得的不仅是体育成绩、强健的身体,更明白了为人处事要坚守的种种原则道理。您让我明白,训练就是在学习做人,做一个思想行为端正的人,是训好练的前提。感谢您和褚师哥对我们亲力亲为细致入微的关怀与指导,一直作为队员们最可靠的支持与保护。

未来进入大学的我,可能与田径不会有更多交集,但是这将近七年来,我学得的、听见的、看到的、做过的,都必将成为我前行路上宝贵的财富,陪伴我一生。

也祝愿同在一条路上的伙伴能坚持自己的体育梦想与精神,永不放弃,逐梦而行。


ps.说句实话,掉一层皮我的脚真的好疼啊……

评论(8)

热度(20)